电光暴龙兽

ブリッツグレイモン

ブリッツグレイモン
卡图暂缺
中文名: 电光暴龙兽
日文名: ブリッツグレイモン
卡 种: 数码兽卡
颜 色:
编 号: BT3-018
罕贵度: SR
形 态: 究极体
属 性: 病毒
类 型: 改造型
LV
登场费用
DP
6
12
12000
进化条件: / Lv.5 / 费用 4 / Lv.5 / 费用 4
能力
《贯通》(当此数码宝贝进行攻击的战斗中仅有对方的数码宝贝被消灭时,此数码宝贝将判定安防卡牌)
【进化时】将对方的1只数码宝贝《退化2》(丢弃重叠在对方数码宝贝最上方的最多2张卡牌。若已无任何进化源,或数码宝贝达到Lv.3则不再丢弃)。

收录信息

ブリッツグレイモン
卡图暂缺
卡包
BTC-02 补充包 数码冲击
编号
BT3-018
罕贵度
SR
ブリッツグレイモン
卡图暂缺
卡包
BTC-02 补充包 数码冲击
编号
BT3-018
罕贵度
SR|异画

卡片裁定

Q10.1:持有≪贯通≫效果的数码兽和对手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,因≪贯通≫的效果,进行安防判定时,从安防卡中判定出数码兽卡时,还会继续和那张卡战斗吗?
A10.1:是的,和通常的安防判定一样,会和安防数码兽进行战斗。


2020/04/23

Q10.2:因为≪贯通≫效果和安防数码兽进行战斗时,因之前和数码兽战斗时所受到的效果,还会继续有效吗?
A10.2:还会有效。但「与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期间」的效果,因为「安防数码兽不视为通常的数码兽」所以效果会失效。


2020/04/23

Q10.3:持有≪贯通≫效果的数码兽和对手的安防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的话,会因≪贯通≫效果继续对对手安防进行判定吗?
A10.3:不会,与安防数码兽的战斗,不发动≪贯通≫效果。


2020/04/23

Q10.4:同时持有≪贯通≫和≪安防攻击+1≫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和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。这种时候,对对手安防进行判定的张数,会因为≪安防攻击+1≫的效果+1吗?
A10.4:会的


2020/04/23

Q10.5:同时持有≪贯通≫和≪安防攻击-1≫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和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。这种时候,可以对对手的安防进行判定吗?
A10.5:不,因为≪安防攻击-1≫的效果判定张数变为0的原因,不能进行判定。


2020/04/23

Q10.6:≪贯通≫在向对方玩家进行攻击并被阻挡,而和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时,也能发动吗?
A10.6:是的,可以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10.7:对手的安防卡为0张时,自己持有≪贯通≫效果的数码兽和对方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的话,算游戏取胜吗?
A10.7:不算,≪贯通≫是对安防进行判定的效果,对手的安防为0时,效果不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17.1:从Lv.2的数码蛋卡进化到Lv.4的数码兽,进化源中的Lv.3的数码兽卡,因为某些效果的原因被去掉了,变成Lv.2的卡片上盖着Lv.4卡片的状态,对那只数码兽使用≪退化≫的情况下,Lv.2的卡还会留在战斗区域吗,这只数码兽会怎么样呢?
A17.1:因为Lv.2的数码兽不能存在于战斗区域,所以只能丢弃到废弃区。这不被视为消灭。


2020/07/21

Q17.2:数码兽已经发动的效果,因为≪退化≫导致持有效果的卡片被丢弃的情况,会失去效果吗?
A17.2:像是「这个回合中」这样写着效果持续到什么时候的情况下,就算因为≪退化≫导致卡片被丢弃,直到效果所述结束时刻为止,效果依旧有效。【对手的回合】【双方的回合】等,效果持续类效果,卡片被丢弃的时刻,效果立即失效。


2020/07/21

Q17.3:对进化源中持有驯兽师卡的数码兽发动≪退化≫时,那张驯兽师卡也会因为≪退化≫被丢弃吗?
A17.3:是的,进化源中的驯兽师卡也是≪退化≫的对象。但是,如果驯兽师的下方没有作为进化源的卡时,则不能被丢弃。


2021/02/26

Q17.4:进化源中持有驯兽师卡的数码兽,因为≪退化≫效果,驯兽师卡成为最上方的一张卡时,会怎么样?
A17.4:此时将成为驯兽师。但是,并不被视为「驯兽师登场」。


2021/02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