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龙兽

ムゲンドラモン

ムゲンドラモン
中文名: 无限龙兽
日文名: ムゲンドラモン
卡 种: 数码兽卡
颜 色:
编 号: BT2-066
罕贵度: SR
形 态: 究极体
属 性: 病毒
类 型: 机械型
LV
登场费用
DP
6
12
11000
进化条件: / Lv.5 / 费用 4
能力
《阻挡者》(当对方的数码宝贝进行攻击时,可将处于活跃状态的此数码宝贝转换为休息状态,并将对方的攻击目标转换为此数码宝贝)
【登场时】将对方的2只数码宝贝《退化2》(丢弃重叠在对方数码宝贝最上方的2张卡牌。若已无任何进化源,或数码宝贝达到Lv.3则不再丢弃)。

收录信息

ムゲンドラモン
卡包
BTC-01 补充包 究极进化
编号
BT2-066
罕贵度
SR
ムゲンドラモン
卡包
BTC-01 补充包 究极进化
编号
BT2-066
罕贵度
SR|异画

卡片裁定

Q8.1: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攻击时,如果有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且处于激活状态数码兽,一定要进行阻挡吗?
A8.1:不,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进行阻挡,因此也可以选择不进行阻挡。


2020/04/23

Q8.2:在数码兽被攻击时,可以进行阻挡吗?
A8.2:可以。这个情况下,攻击的对象变为进行阻挡的数码兽。


2020/04/23

Q8.3:自己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被对手阻挡了,对于发生的阻挡,自己这边还能进行阻挡吗?
A8.3:不能,≪阻挡者≫仅在对手数码兽进行攻击时可以发动,并不可对阻挡行为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8.4:有2只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的数码兽时,可以用2只数码兽来阻挡对手的数码兽的攻击吗?
A8.4:不可以,不能同时发动2只以上数码兽的≪阻挡者≫效果。


2020/04/23

Q8.5:攻击时效果的处理和≪阻挡者≫的使用宣言,哪一项先进行?
A8.5:攻击时效果先处理,可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发动≪阻挡者≫。


2020/07/21

Q8.6:持有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发动效果的对手的数码兽对安防区进行攻击。如果对这次攻击进行阻挡,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的效果会发动吗?
A8.6:不,不发动。


2020/07/21

Q17.1:从Lv.2的数码蛋卡进化到Lv.4的数码兽,进化源中的Lv.3的数码兽卡,因为某些效果的原因被去掉了,变成Lv.2的卡片上盖着Lv.4卡片的状态,对那只数码兽使用≪退化≫的情况下,Lv.2的卡还会留在战斗区域吗,这只数码兽会怎么样呢?
A17.1:因为Lv.2的数码兽不能存在于战斗区域,所以只能丢弃到废弃区。这不被视为消灭。


2020/07/21

Q17.2:数码兽已经发动的效果,因为≪退化≫导致持有效果的卡片被丢弃的情况,会失去效果吗?
A17.2:像是「这个回合中」这样写着效果持续到什么时候的情况下,就算因为≪退化≫导致卡片被丢弃,直到效果所述结束时刻为止,效果依旧有效。【对手的回合】【双方的回合】等,效果持续类效果,卡片被丢弃的时刻,效果立即失效。


2020/07/21

Q17.3:对进化源中持有驯兽师卡的数码兽发动≪退化≫时,那张驯兽师卡也会因为≪退化≫被丢弃吗?
A17.3:是的,进化源中的驯兽师卡也是≪退化≫的对象。但是,如果驯兽师的下方没有作为进化源的卡时,则不能被丢弃。


2021/02/26

Q17.4:进化源中持有驯兽师卡的数码兽,因为≪退化≫效果,驯兽师卡成为最上方的一张卡时,会怎么样?
A17.4:此时将成为驯兽师。但是,并不被视为「驯兽师登场」。


2021/02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