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田大和

石田ヤマト

石田ヤマト
中文名: 石田大和
日文名: 石田ヤマト
卡 种: 驯兽师卡
颜 色:
编 号: ST2-12
罕贵度: R
登场费用: 2
能力
【自己的回合开始时】对手有不持有进化源的数码兽时,内存值+1。
安防能力
【安防】不支付费用来将这张卡登场。

收录信息

石田ヤマト
卡包
ST-2 冰狱蓝
编号
ST2-12
罕贵度
R

卡片裁定

Q13.15:对手的育成区域里有不持有进化源的数码兽的情况下,可以发动这张卡的进化源效果吗?
A13.15:不,育成区域里的数码兽不会作为条件参照。


2020/04/23

Q13.21:这张卡的效果是,对手每有1只不持有进化源的数码兽,内存值就+1吗?
A13.21:不,只有对手有1只不持有进化源的数码兽,就会获得内存值+1的效果。哪怕对手有多只不持有进化源的数码兽,内存值依旧只+1。


2020/04/23

Q13.22:战斗区域中没有对手的数码兽时,这张卡的效果会发动吗?
A13.22:不,不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13.23:自己有2张这张卡时,在自己回合开始时,对手有1只不持有进化源的数码兽的话,因为这张卡的效果,内存值是+2吗?
A13.23:是的,每张卡效果分别发动,合计内存值+2。


2020/04/23

Q13.24:可以通过这张卡的效果使得存值变为11以上吗?
A13.24:不可以,内存值最大10,不会变得比10更大。


2020/04/23

Q13.25:对手宣言让过而进入自己回合时,因为让过使得内存值变为3之后,会因为这张卡的效果而使内存值+1吗?
A13.25:是的。


2020/04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