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泛型

アウスジェネリクス

アウスジェネリクス
中文名: 系统泛型
日文名: アウスジェネリクス
卡 种: 选项卡
颜 色:
编 号: ST12-14
罕贵度: C
使用费用: 1
能力
【主要】这个回合中,自己的1只数码兽DP+2000。之后,自己有名称包含「哈克兽(ハックモン)」的,或特征中持有「皇家骑士(ロイヤルナイツ)」的数码兽时,内存值+1,且这个回合中,自己的1只数码兽获得≪贯通≫(这只数码兽发动攻击通过战斗将对手的数码兽消灭时,在攻击结束前进行判定)。
安防能力
【安防】内存值+1,且将这张卡加入手牌。

收录信息

アウスジェネリクス
卡包
ST-12 杰斯兽
编号
ST12-14
罕贵度
C

卡片裁定

Q10.1:持有≪贯通≫效果的数码兽和对手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,因≪贯通≫的效果,进行安防判定时,从安防卡中判定出数码兽卡时,还会继续和那张卡战斗吗?
A10.1:是的,和通常的安防判定一样,会和安防数码兽进行战斗。


2020/04/23

Q10.2:因为≪贯通≫效果和安防数码兽进行战斗时,因之前和数码兽战斗时所受到的效果,还会继续有效吗?
A10.2:还会有效。但「与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期间」的效果,因为「安防数码兽不视为通常的数码兽」所以效果会失效。


2020/04/23

Q10.3:持有≪贯通≫效果的数码兽和对手的安防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的话,会因≪贯通≫效果继续对对手安防进行判定吗?
A10.3:不会,与安防数码兽的战斗,不发动≪贯通≫效果。


2020/04/23

Q10.4:同时持有≪贯通≫和≪安防攻击+1≫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和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。这种时候,对对手安防进行判定的张数,会因为≪安防攻击+1≫的效果+1吗?
A10.4:会的


2020/04/23

Q10.5:同时持有≪贯通≫和≪安防攻击-1≫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和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。这种时候,可以对对手的安防进行判定吗?
A10.5:不,因为≪安防攻击-1≫的效果判定张数变为0的原因,不能进行判定。


2020/04/23

Q10.6:≪贯通≫在向对方玩家进行攻击并被阻挡,而和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时,也能发动吗?
A10.6:是的,可以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10.7:对手的安防卡为0张时,自己持有≪贯通≫效果的数码兽和对方数码兽进行战斗并将其消灭的话,算游戏取胜吗?
A10.7:不算,≪贯通≫是对安防进行判定的效果,对手的安防为0时,效果不发动。


2020/04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