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米加兽 Alter-S

オメガモン Alter-S

オメガモン Alter-S
卡图暂缺
中文名: 奥米加兽 Alter-S
日文名: オメガモン Alter-S
卡 种: 数码兽卡
颜 色:
编 号: BT3-112
罕贵度: SEC
形 态: 究极体
属 性: 病毒
类 型: 圣骑士型
LV
登场费用
DP
7
15
15000
进化条件: / Lv.6 / 费用 6 / Lv.6 / 费用 6
能力
【进化时】将对方的所有数码宝贝《退化1》(丢弃重叠在对方数码宝贝最上方的1张卡牌。若已无任何进化源,或数码宝贝达到Lv.3则不再丢弃)。此后,消灭对方场上所有DP不高于5000的数码宝贝。
【攻击时】可将此数码宝贝的进化源中1张Lv.6的数码宝贝卡牌放回到手牌中,本回合中,此数码宝贝不会被对方的数码宝贝阻挡。

收录信息

オメガモン Alter-S
卡图暂缺
卡包
BTC-02 补充包 数码冲击
编号
BT3-112
罕贵度
SEC
オメガモン Alter-S
卡图暂缺
卡包
BTC-02 补充包 数码冲击
编号
BT3-112
罕贵度
SEC|异画

卡片裁定

Q17.1:从Lv.2的数码蛋卡进化到Lv.4的数码兽,进化源中的Lv.3的数码兽卡,因为某些效果的原因被去掉了,变成Lv.2的卡片上盖着Lv.4卡片的状态,对那只数码兽使用≪退化≫的情况下,Lv.2的卡还会留在战斗区域吗,这只数码兽会怎么样呢?
A17.1:因为Lv.2的数码兽不能存在于战斗区域,所以只能丢弃到废弃区。这不被视为消灭。


2020/07/21

Q17.2:数码兽已经发动的效果,因为≪退化≫导致持有效果的卡片被丢弃的情况,会失去效果吗?
A17.2:像是「这个回合中」这样写着效果持续到什么时候的情况下,就算因为≪退化≫导致卡片被丢弃,直到效果所述结束时刻为止,效果依旧有效。【对手的回合】【双方的回合】等,效果持续类效果,卡片被丢弃的时刻,效果立即失效。


2020/07/21

Q17.3:对进化源中持有驯兽师卡的数码兽发动≪退化≫时,那张驯兽师卡也会因为≪退化≫被丢弃吗?
A17.3:是的,进化源中的驯兽师卡也是≪退化≫的对象。但是,如果驯兽师的下方没有作为进化源的卡时,则不能被丢弃。


2021/02/26

Q17.4:进化源中持有驯兽师卡的数码兽,因为≪退化≫效果,驯兽师卡成为最上方的一张卡时,会怎么样?
A17.4:此时将成为驯兽师。但是,并不被视为「驯兽师登场」。


2021/02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