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女兽 白

シスタモン ブラン

シスタモン ブラン
中文名: 修女兽 白
日文名: シスタモン ブラン
卡 种: 数码兽卡
颜 色:
编 号: BT6-082
罕贵度: R
形 态: 成长期
属 性: 疫苗
类 型: 玩偶型
LV
登场费用
DP
3
3
3000
能力
【双方的回合】自己有名称包含「哈克兽(ハックモン)」或特征中持有「皇家骑士(ロイヤルナイツ)」的数码兽的期间,自己名称包含「修女兽(シスタモン)」的全部数码兽获得≪阻挡者≫(对手的数码兽攻击时,如果这只数码兽处于激活状态,你可以将其休眠来将攻击对象变更为这只数码兽)。
【登场时】≪抽1张卡≫(从自己的卡组抽1张卡)

收录信息

シスタモン ブラン
卡包
BT-6 补充包 双重钻石
编号
BT6-082
罕贵度
R
シスタモン ブラン
卡包
BT-6 补充包 双重钻石
编号
BT6-082
罕贵度
R|异画

卡片裁定

Q8.1:对手的数码兽进行攻击时,如果有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且处于激活状态数码兽,一定要进行阻挡吗?
A8.1:不,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进行阻挡,因此也可以选择不进行阻挡。


2020/04/23

Q8.2:在数码兽被攻击时,可以进行阻挡吗?
A8.2:可以。这个情况下,攻击的对象变为进行阻挡的数码兽。


2020/04/23

Q8.3:自己的数码兽进行攻击,被对手阻挡了,对于发生的阻挡,自己这边还能进行阻挡吗?
A8.3:不能,≪阻挡者≫仅在对手数码兽进行攻击时可以发动,并不可对阻挡行为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8.4:有2只持有≪阻挡者≫效果的数码兽时,可以用2只数码兽来阻挡对手的数码兽的攻击吗?
A8.4:不可以,不能同时发动2只以上数码兽的≪阻挡者≫效果。


2020/04/23

Q8.5:攻击时效果的处理和≪阻挡者≫的使用宣言,哪一项先进行?
A8.5:攻击时效果先处理,可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发动≪阻挡者≫。


2020/07/21

Q8.6:持有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发动效果的对手的数码兽对安防区进行攻击。如果对这次攻击进行阻挡,「对数码兽进行攻击时」的效果会发动吗?
A8.6:不,不发动。


2020/07/21

Q11.1:卡组张数为0张时,≪抽卡≫效果可以发动吗?
A11.1:不,卡组张数为0张时,≪抽卡≫效果不发动。


2020/04/23

Q11.2:卡组张数为0张时,≪抽卡≫的效果发动的话,会导致游戏败北吗?
A11.2:不,卡组张数耗尽而导致的败北,仅限在自己的抽卡阶段中无法抽卡的情况。除此之外,即便无法抽卡也不会导致败北。


2020/04/23

Q11.3:卡组张数仅有1张时,≪抽2张卡≫的效果发动的话,会怎么样?
A11.3:把能抽的卡抽完。卡组张数不足的抽卡张数无效。


2020/04/23